close

孫策   

在練習骨架時加上了三國誌 パズル大戰(台版:三國志拼圖大戰)的孫策

背景非常不爭氣的隨意塗了(掩面)

最重要的是我忘記畫上五官,完稿之後有人提醒我才發現的

好羞恥呀O/////O

 

三國誌 パズル大戰是一款轉珠遊戲,不過好像沒那麼普遍

喜歡歷史故事得我很喜歡這樣的遊戲

順著三國劇情跑(真實性不討論)+三方視角自由轉換+不定時支線劇情道地有趣(台灣限定劇情每個都好棒)

+每個人物都有專屬配音+美術精緻+動態部分效果十足.....等等各方面我覺得比起神X之塔還要吸引我

有興趣但還未常識的人可以玩玩看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GUMI(部分)  

把年初沒塗完的GUMI稍微把顏色補了一下(依舊沒有完成度可言

(完成圖在這裡的封面

最近的我開始更加的不喜歡刻線稿

懶惰得我現在都是把大概框出來就馬上撲顏色了呢!

對於骨架基礎非常不足得我是非常不好的行為(自知之明

不過這樣圖圖補補好開心wwwwww(壞孩子

要來逼自己好好對骨架有概念了

 

BD的噗:http://www.plurk.com/butobuto828

歡戳

arrow
arrow

    BD不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